【紫耀沛泉黑五闪购限量套餐─追加发货公告】P151-261121-MO NOV 26 ,2021
我们婕斯的经销团队再次展现出令人赞叹的市场推广能力,紫耀沛泉黑五闪购限量套餐今日于大中华区市场上架后,在短短三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!还有许多经销商未能来得及抢购到手,不断向公司反应希望能加开销售组数!

由于各区存货量有限,现货限量套数已销售一空,为满足所有经销商的期待,我们亦与总部协调产品下批到货时间尽可能提早,购物车将在大中华区傍晚时间六点整再次开放,直至套餐销售原订截止时间,来满足您对沛泉的喜爱,故请把握时间订购。

时值全球物流旺季及原物料采购生产运输时程安排,所有加开销售后之订单,总部估计将于2022年农历年后陆续到货(若产品提前抵达我们将提早出货),请确认愿意等待再完成您的订购。

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与客服人员联系,免付费客服专线:0809-050-294



美商婕斯环球集团
大中华区总部
2021年11月26日
回列表